暈車就是要吃梅子啊嗯哼哼

最近關閉中,若要找我請用噗浪謝謝
ID:black_russia1314

及岩認親微小說

喜歡 (及川視角)



「小岩—」大聲的喊著對方的暱稱,你甜膩的口氣宛如情人之間的撒嬌。

「幹嘛啦笨蛋及川!?」果然,你馬上得到一記對方的大吼。

「最喜歡小岩了!!!!」邊說邊抱住了站在你前面,拿著球正準備繼續練習的少年。你閉上眼睛感受著炙熱的體溫,巴不得自己與他融為一體。

「熱死了啦混蛋!!!都這麼大了還這樣肉不肉麻呀你,垃圾川!」毫不留情的推開並用拳頭用力敲你的頭,你知道他總是認為那些動作和言語只是自己無理取鬧的方式。

可是小岩啊,我真的最喜歡最喜歡你了喔。


喜歡(岩泉視角)



「小岩—」聽見青梅竹馬在呼喊自己,你不悅的回頭大喊,並心想這麼大的一個人還宛如三歲小孩一樣幼稚。

「幹嘛啦笨蛋及川!?」

「最喜歡小岩了!!!!」話語剛落下,你就被你後方的少年緊緊抱在懷裡。配合那聲喜歡自己的咒語,你感覺自己的心臟在那一瞬間彷彿停止。

「熱死了啦混蛋!!!都這麼大了還這樣肉不肉麻呀你,垃圾川!」故作鎮定的推開對方並賞了他一記爆栗,你撇過頭趕緊離開好掩飾自己的害躁。甩了甩頭且催眠自己專注在練習上,你知道自己其實對於他懷抱著不同於普通朋友的異樣感情。

可是自己分不清,分不清那個垃圾川所說的話語跟動作究竟是真心還是假意。

算後續的東西XD



「好閃啊。」

「對呀。」

「我說阿松啊,我們以後是不是都要戴墨鏡來練習了。」

「別傻了,以這樣的閃度就算帶了一打都不夠用吧。」

「這兩個閃成這樣真不是一對嗎?我真懷疑他們的智商都用哪裡了。」花卷一臉難以置信地看著他們,松川則是在一旁聳肩說:「誰知道呢。」

談戀愛的人智商果然都很低。—兩人不約而同的心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篇是CWT認親時獻給嬌嬌太太的微小說

感謝嬌嬌寬宏大量的包容這篇我覺得很微妙的及岩

在我筆下的小岩好像一點都不帥氣真的很對不起QAQ

不過我認為我倒是成功寫出了煩人的及川(不要亂黑啊混蛋###

對於看到這裡的你,也非常感謝你的觀看(鞠躬

评论(1)

热度(29)